隔壁的兔子君

遍地墙头 圈地自萌 切勿转出

 

【山组/SO】归宿 (1)ABO

樱井翔=Alpha &大野智= Omega
新的脑洞,恢复老本行,其实今儿看了个帖子,觉得有点舍不得虐他们了……嘤嘤嘤………

六本木的夜晚纸迷金醉,街边四处是揽客的牛郎。大野智站在街头,看着街边走过的男男女女,不知作何是好。前辈告诉他的技巧基本都不能实践出来,只是站在那里,看着路人,露出迷茫的双眼。虽然被他呆呆的表情吸引到店里人也不是没有,但就数量而言,这个月他可能真的要喝西北风了。唉,自己可真不是个称职的牛郎啊。

大野智是个Omega,一个Omega出来做牛郎并不是一件明智的决定,只是他没有办法。
原来的他是个舞者,现代舞、古典舞都不在话下,他演的牛若丸更是名满业界,每场都座无虚席。光辉的背后是肮脏的嫉妒,一次演出、一根被利器隔断的绳索、一个从天而降的灯箱,足矣让他从一名优秀的舞者变为一个平凡的人。

自己除了跳舞并没有什么特长,不多的积蓄也都交给了医院。
几个月找不到工作,本来想放弃生命,却在东京湾遇到了牛郎店的店长松本润。那是个看着绅士,给人感觉很阳光的男人。他邀请他到店里做牛郎,并愿意先借一些钱为他垫付房租。
松本润让他掩饰好自己的信息素,一个Omega在风月场所出现,本身就是件很危险的事。
大野智自己也知道,他会定期给自己注射抑制剂,每天往身上喷香水来把自己伪装成beta。并要求店长不要把他这个秘密告诉任何人。

就这么站在路旁发呆的大野智,突然感到被人牵着往屋里走,有点茫然,牵着他的人有点微微的溜肩,可是背影却有带着一点点可靠。
“松本润,我和你说过多少次了,别再让大野智出去拉客,他呆呆的站在那里,被人拐走怎么办!”
来势汹汹进门大吼的人是大野智的发小儿,樱井翔。

“樱井翔,我警告你哦,在我店里不要这么飞扬跋扈!”擦着手中的酒杯,店长大人明显不太高兴。
大野智没想过自己发小和店长是朋友,在店里偶遇这个10多年没见的发小也是纯属偶然。
樱井翔再次见到大野智是非常开心的,他从小就崇拜邻家又温柔又可爱的智哥,要是当时没有那个酒客的骚扰,他没有把一瓶杰克丹尼砸在那人头上的话,他应该会用另一种温柔的打招呼方式与大野智再会。

“樱井翔,你来我店里要不然消费,要不然滚蛋,别在我这闹事,不然找人揍你。”店长继续恶狠狠的碎碎念。
“那今天我包下阿智吧!”
“大野不出台。”
“润,前几天斗真说他想休假……”
“二层有雅间,你知道在哪儿。”低头继续擦杯子,但嘴角却微微上扬的店长还是挺迷人的。

再次被这人拉着走,来到一个隐蔽的小屋。这不是第一次了,自己被他带到这里,然后脱下西服,一杯一杯的喝着酒,不时冲自己微笑。大野智觉得那个跟着自己后面跑,一直展现着可爱笑容的大男孩已经消失了,眼前的男人身上散发出来的是异样的性感。

樱井翔没有问过他为何会出现在这里,消失的日子去哪儿了。自己小时候做的荒唐事,这个男人应该也不记得了吧,只是坐在他身旁喝酒,大野智就感受到了浓烈的信息素,是个很强势的Alpha。抑制剂第一次有点失效,有点燥热,是时候换个牌子了。想到这里微微一笑,这个人应该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是个Omega吧。

-tbc-


最近都在写逗X甜文,听着小大的solo有点伤感,想虐虐了,突然冒出了这个脑洞,万千灯火皆为空,唯有你才是真正的归宿………嘤嘤嘤……



  134 7
评论(7)
热度(134)

© 隔壁的兔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