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兔子君

遍地墙头 圈地自萌 切勿转出

 

【山组/SO】归宿(4) ABO

樱井翔=Alpha &大野智= Omega
虐度:微微虐………

和樱井翔同居后,大野智觉得生活上的变化比情感上的变化要大得多。原来的晚出早归变成了现在的规律作息。他不太擅长做饭,却对做家务上手极快。甚至一度认为樱井翔要和他交往只是因为家里缺少一个打扫卫生的人。住进来以后,两人反而聚少离多,那个大忙人往往要半夜才能回来,又早早离开,他明明是个私人心理医生,又不是急诊室大夫,而且他也没再碰过自己,哪怕是最简单的亲吻。也许感情还没到那个程度吧,嘛,不管怎样,在他身边就好。
一边放空一边擦着他们有着那次让人脸红回忆的大床,大野竟轻轻的哼起歌来,他小心的擦着床帏,胳膊却碰到了床头板,接着一声轻响把他思绪拉回到现实,那是东西坠地的声音,把手伸向床后,居然摸到一本诗集,真是不小心,怎么会把书掉在床后面,想到谈吐严谨的樱井翔也会有这么马虎的一面,不由得笑了起来,直到他看见一张照片从诗集中滑下。
那是一张不算很老的照片,背景是前两年刚刚建成的公园,火红的东京铁塔有些刺眼,樱井翔揽着一个男孩,深情的盯着他,眼神里没有任何杂质,是那个他曾经的单纯阳光发小儿,另一个男孩笑的腼腆而温柔。照片背面写着“庆祝小翼获得青年拉丁舞比赛冠军及交往1周年。”

大野智搬进自己家公寓后,樱井翔承认自己有意的在躲他,如果大野是个beta,一切可能会容易些,至少以后会少有很多麻烦,现在已经不确定他再次出现在自己的人生里时机是否正确了。
在松本润的店里泡到12点,被店长轰了出来,临走时,还被奉劝了要对大野好一些,真是多管闲事啊。
1点多回到家里,客厅一如既往的亮着灯,告诉过他不用等自己,可每次回家都会见到那个人会仰在沙发上,因为过于疲乏而睡成く字型,罪恶感不断的飙升中,像以往一样,抱着他回客房,怀里的人突然张开双眼,“翔君,你回来啦?”
“不是说不用等我?”
“我怕不等你就会见不到你。”
有点心疼怀里的小人儿,微微抱紧并亲了亲他的额头,“对不起,我太忙了,都不太有时间陪你。”
“没事……你忙嘛……”

看到樱井翔,鼻子里都是他的味道,会有说不出的安心,就当一切都没发现,反正那都是过去式了。大野躺在床上,露出了甜甜的笑容进入了梦乡。

日子还在过,樱井翔似乎每天都会早些回家,而在大野智笑着让他把家里的备用钥匙藏在门梁上,说自己迷迷糊糊的说不好会忘带钥匙的时候觉得他很可爱,也会在周末尽量的陪大野智去去美术馆,看看演出什么的,他发现智虽然平时不太爱说话,却异常的善于观察,从不太一样的角度看问题。这个人为什么会去做牛郎呢?第一次对这个人产生了好奇心,嘛……
大野智近期都沉浸在恋爱的幸福中,他不善言语,可甜甜的笑容每次都会让樱井翔心动。过些天就是那个日子了,有点担心,可是,这个人在,应该没问题的………

-tbc-

  67 7
评论(7)
热度(67)

© 隔壁的兔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