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兔子君

遍地墙头 圈地自萌 切勿转出

 

【山组/SO】归宿(5) ABO

樱井翔=Alpha &大野智= Omega
虐度:微虐………

初春的气息让人们蠢蠢欲动,遮盖不住的信息素飘的满街都是。好多的Omega在这个时期都宁愿在家闷死也不愿出门。谁都不确定在何时何处会突然进入发情期。

最近大野智一直在更换抑制剂,他知道即使这样也无法阻止那个时期的到来。其实他只要走到隔壁房间,让那个人标记自己就能解决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可是他开不了口,樱井翔明明应该能嗅到他的信息素,但是每次涉及到这种相关问题都会避而不谈。

“智,我今天带回了个菜,你一定会很喜欢的!”刚从居酒屋回来的樱井翔手里拿着一个饭盒。
“哦,喔!”
“是不是很好吃。”
“嗯,超好吃。”
“我就知道你一定会喜欢吃的!”
“为什么?”
“因为……我就是觉得你一定会喜欢吃。”
“这样啊……谢谢。”大野不自觉露出了甜甜的笑。
看着大野甜软的笑容,樱井翔怔住了,伸手抚上他的脸颊,“翼。”
“翔君?”
“啊,对不起。”
“翼是?”怕他生气,却还是颤颤巍巍的问了出来。
“没什么,我困了,先去睡了。”
看着樱井翔的背影,大野智交往后第一次眼泪开始在眼中打转……一点都不愿意和自己说那个人的事么?

有什么东西似乎在发酵,只是缺了一个火种就可以星火燎原。
大野智再也受不了樱井再次晚上不着家的日子,一个周末打算正式和他谈一谈。
早餐的时候,樱井翔举着报纸仔细阅读着,大野智把一杯牛奶放在他的面前,“翔君,我想和你谈谈。”
“什么事?”目光并没有从报纸上离开半分。
似乎做了很久心理斗争,大野抢过他的报纸,放在桌子上,皱着眉,“你可不可以告诉我翼的事?我不想因为一个曾经对你很重要的人影响现在我们的关系。”
看着大野的决绝,樱井叹了口气,“他是我的男朋友,和你一样也是个Omega。”
“他……”听到樱井翔承认自己是Omega,大野都不知道该做何感想,刚要再次发问,樱井又自顾自的说了起来。
“我们也是在松本润的店里认识的,他是学跳舞的,总有着甜甜的笑容,也很容易害羞,在我要标记他的那个晚上,我们发生了争执,他逃走出了车祸……在店里遇到你的时候,我脑子里都是他,冲动下救了你才发现你是智哥……”
“所以你……一直把我当做他?”
“不,你们不一样,他更加直接,虽然腼腆性格却有些张扬,而你更加安静乖巧……对不起,智哥,我……开始以为你是beta,那样的话我们可以做很多事情,可,你是个Omega,我可能无法对你负责……”

樱井翔的生活缺少了一个人。
家中不再有那个勤快的小人儿,没有人再去尝试最终味道肯定不会好的小吃,也不会有人再为等他回家而在沙发上睡成く字型。只有短短几个月,这个人却渐渐的填满了他心中空缺的那一角。
他假装不在意这些,却又无法不去在意这些。终于还是忍不住,想去看看他,既然伤害了他,总得给他些补偿。就这么安慰着自己的樱井翔,来到松本润的店,躲在暗处,他相信他会出现,因为他离开了他家没有地方能去。
新染了紫色头毛的店长把一杯冰水扔在他面前,“大野智没有回来过,不过负责任的告诉你,我是为了打消他轻生的念头才拉他来我店里当牛郎的,除了我这里他应该无处可去。”
似曾相识的场景,强烈的想见到一个人的心情,拉住润的领子,要了大野智出租屋的地址,要见到他,活的他,或者可以告诉他,他现在可能喜欢上他了,让他再次回到自己身旁……
跑到那个简陋的出租屋门前,樱井翔嗅到了空气中浓郁的甜味,那是一种刚刚出炉的奶香面包又带着一丝丝海洋清爽的味道,浓烈的信息素几乎让他失去理智,狠狠的捶打着大门,“大野智,我知道你在里面,快开门!”

-tbc-

  75 15
评论(15)
热度(75)

© 隔壁的兔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