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兔子君

遍地墙头 圈地自萌 切勿转出

 

【山组/SO】归宿(7)ABO

樱井翔=Alpha &大野智= Omega
虐度:最甜的一章了,真的!相信我嘛~( ´ ▽ ` )ノ

大野智从来不觉得自己是个聪明的人,只是最近觉得自己越来越糊涂。樱井翔每天都来陪他做复健,可他明明说过不会对自己负责的啊,而且原来明明那么忙,现在为什么这么有空,果然原来都是装的……叹了口气,病房的门又准时开了,樱井翔笑眯眯举起手中的蛋糕盒,“sato酱,这是你一定会爱吃的草莓蛋糕哦,等一会儿复健完就当作奖励给你吃。”
一听到复健,大野智的眉毛又皱成了八点二十,“我不吃了………”
“别啊,你也想早日能自己站起来吧?”从没发现,樱井翔这小子着急起来像只松子被抢走的松鼠。
“可是复健好疼啊……”每次撒娇都会换来对方内疚的眼神,大野智选择不看他。
“那这样好不好,sato酱乖乖的复健,等你站起来,我带你去钓鱼。”那天看他盯着一本钓鱼杂志发呆,觉得可能会对这个感兴趣。
“真的?!”眼神中闪透出了点点星光。
靠在门框上的二宫医生,扶额对边上的护士说,“今天撤掉辅助吧,让家属直接当辅助器。”,让你每天花式秀恩爱,累死你。

说来也怪,大野智清醒后变的更加孤默寡言完全不配合做复健,二宫医生想了各种办法都收效不大。他倒是被樱井翔的坚持不懈所打动,或者说这人太会花言巧语了,记得那次在复健室,大野又哭又闹不想上辅助器,这人跑上前去在他耳边说了什么,大野居然连带着耳朵的脸红了,挣扎着扶好辅助器边哭边一步一步向前挪。从此以后两人每天都要在复健问题上闹一回,而每次都是大野败下阵来。
果然还是因为智君太温柔了嘛……

当大野智可以在医院各种缓慢溜达的时候,二宫医生已经快被这对倒霉情侣闪的瞎透了,坚持让大野出院。所以樱井翔把大野放在自己硕大双人床上的时候,大野疑惑了,“翔,我想回我的房间。”
某人一副若无其事脸,“这里就是你的房间啊。”
“你说过要分房睡的……”嘟着的小嘴怎么看都像是在邀请什么。
“sato酱,原谅我原来犯的错吧……我都快后悔死了,你要是真出什么事,或者被路过的Alpha标记,我一定不会想像现在这样活下去了。”
大野智笑了,甜甜的笑容让樱井翔愣了一下,他的sato酱,并不像任何人,似乎是因为有同样的笑容的小翼让他想起了曾经的那个人……
嘛,现在在一起就好,其他的并不重要。

自从带大野智钓了第一次鱼之后,这个人疯狂的迷上了这项运动,虽然他的移动还没那么自然,但是足以站在船头举着鱼竿开怀大笑了。樱井翔觉得自己被冷落了,原来被恋人冷落的心情是这么让人烦躁,而且soto酱这个家伙,因为已经被自己标记,不会再散发出那种带有诱惑其他Alpha性质甜腻感十足的Omega味道,他居然也敢在船里留宿了,甚至一次回家只穿了件黑色小背心。
樱井翔忍住鼻血冲了好久凉水澡才抑制住自己的冲动。“不想再伤害他,想要给他幸福。”这种想法占据了他的大脑,他是个心理医生,已经看透的心,他就会控制好情绪。

一晚,樱井翔洗完澡出来,看到大野智侧卧在双人床上,浴袍松松垮垮的挂在肩膀的一侧,双眼迷离的看着他,“翔君,不想要我么?”
宝贝儿,你在说这种话的时候可不可以把浴袍拉上去点,我快忍不住了啊!“sato酱在说什么傻话……”使劲儿揉着鼻子,真的很怕有红色液体流出来……
大野智张开眼,扭着眉头,“你就是嫌弃我了,我就知道,你去找别人去吧。”说着说着竟然眼眶还湿了……
“我恨不得每天都抱你,可是我怕再伤到你啊!”樱井翔看到他家亲亲宝贝儿要哭,什么都顾不上了,就想把小人儿拉到怀里……
只见大野破涕为笑,慢慢往床头侧爬,还边爬边说,“二宫医生说我的腰已经基本好了哦,你不来的话,智,智要逃跑了哦………”
樱井翔这个人是绅士没错,可他又不是X无能,哪儿受得了这种诱惑………

所以当大野智再次去找二宫医生复查的时候,不仅樱井翔一直在被他用眼神凌迟,就连大野智也未能幸免。

二宫和也支走了樱井翔,看着大野智郑重其事的说,“我说你腰好了并不代表你们就又可以纵O了…可以纵O也不代表你们可以不做措施啊!…你腰这样……打算怎么生下这个孩子?”

-tbc-

  87 47
评论(47)
热度(87)

© 隔壁的兔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