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兔子君

遍地墙头 圈地自萌 切勿转出

 

【山组/SO】归宿(8) ABO

樱井翔=Alpha &大野智= Omega
虐度:嘛………
今天一天貌似会很忙……所以早点发出来吧……

Omega拥有生育能力,而且极其容易受孕,大野智翻看着手里的小册子,一边在上面涂鸦着什么一边胡思乱想……虽然知道自己可能会有宝宝,可没想过ta来的这么突然。不知道翔君知道这件事会是什么表情呢。带着期待和紧张,把小册子和诊断书悄悄藏到了从出租屋带到公寓的画的后面,这幅画已经快完成了,他从来没发现原来自己在绘画方面如此有天赋,最开始只是思念,现在闲来无事便画两笔,谁知画面真的有模有样起来。
今天樱井也很早的回到家里,他像个陷入恋爱中的孩子,每天都想早早回家看着他的Omega,照顾他,甚至以后等他身体好了可以有他们自己的子嗣,脑子里出现大野智抱着有同样笑容的娃娃的场景,这个成熟的心理医生竟然还有些脸红。
从那软软的人后面抱住,给他一个措手不及,用鼻子蹭着他的脖子,倒剃的发际线让他觉得有点痒,深深吸了一口早已融合的味道,樱井翔觉得一阵阵安心。
“fufufufu,好痒,翔君你回来啦。”
“嗯,想早点见到sato酱。”
“fufufu~别再蹭我的脖子啦~好痒好痒~”大野笑着转过身子,鼻子蹭过一回家就覆在自己身上男人的脸颊,闭上眼,柔软的嘴唇相互摩擦,逐渐的被敲开唇齿,那人加深了这个吻。
吻到两人都开始喘息,大野智眼神已经有些迷离,空气中的信息素渐渐的浓烈起来,箭在弦上一触即发。樱井翔正要准备运动一下的时候,手机响了起来。

松本润的电话,樱井翔有种这货从前世就这么一直骚扰自己办事的熟悉感,“马子俊你最好是得了要死的病急需我去救你,不然绝不放过你!”
“咦,小翼来店里了……我以为你听到这个消息会开心才打电话给你的……”
看着床上大野智疑惑的盯着自己,樱井翔亲了他的额头,“我去阳台接个电话,你的前店长找我有事。”

走到阳台,点了支烟,“他现在在你那?”
“嗯,你不来看看他么?”
“我已经标记智了……不想再有别的情绪干扰我们……”
“你不觉得有些事至少要有个了断吗?”
………“我一会儿去你店里,你别让他走了……”

回头看到大野智靠在门框上在看着自己,“外面冷,你怎么出来了sato酱。”推着那人回屋,樱井翔有一点点心虚……

“你,要去店里?见谁?”
“sato酱,我得去做个了结……”
“和谁?那个小翼么?翔君我也想去…”
看到大野智眼睛有点红,虽然不舍,可是樱井一点都不觉得让这两个人见面有什么好处,至少现在不是最好的时机,把人拉入怀中,紧紧的抱了一下他,亲了亲他的眼睛,“sato酱,乖,我很快就回来。”

大野智觉得自己应该相信樱井翔,就像往常一样,他是自己的Alpha,只是去见曾经的男友,来个应有的了断,并不是什么大事。虽然这么想着,脚还是不听使唤的走出了大门。他太着急出门了,只穿了件蓝色的睡袍,夏末的夜晚有些凉,他顾不上这些,第一次这么着急想去见那个人,想抱住他永远不松手……
跑到松本润的店,还没进门就听到了里面的吵闹声,他看到樱井翔抱着一个男孩,男孩后面突然冒出一个男人,狠狠的给了樱井一拳,接着两人打了起来,那个男孩就是照片上的小翼,他拉着那个男人大喊着,“秀明,别打了秀明……”显然他拉不住他,被唤作秀明的男人举起酒瓶向樱井翔的头砸去……

就像我们重逢时你保护了我,这次让我保护你……
伴随着一声清亮的叫声,大野智像一只断翼的天使,倒在了樱井翔怀里,那个酒瓶击中了他的腰,玻璃碎了一地,他为了保护他,用身体挡住了那力度不小的冲击……

再次坐到二宫和也急诊手术室外的樱井翔悔的肠子都青了。说什么要保护他的漂亮话,受伤的却总是他。
看到二宫和也走出手术室,樱井焦急的站了起来,不仅仅在等他好友的冷嘲热讽,更多的是担心……
二宫看了他一眼,坐在他身旁,“放心吧,腰没事,不过孩子是保不住了。”
“孩子?”
“咦,他没告诉你?”
“他知道?”
“呃,我家那个八嘎beta刚才给我打电话说家里有事……我先……”
“和也……他醒了吗?”
“醒了,不过,你别刺激他,他的情绪不是那么稳定。”
樱井翔有点生气,或者说怒火已经压制住焦急了,这么大事不和我说,你可以啊,大野智!

-tbc-
今天真的很忙……才不是去跑路………

  73 40
评论(40)
热度(73)

© 隔壁的兔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