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兔子君

遍地墙头 圈地自萌 切勿转出

 

【山组/SO】归宿(9) ABO

樱井翔=Alpha &大野智= Omega
虐度:微微虐 话说这篇文快完了,耶耶耶,开新篇虐XGG的日子不远了~(亢奋脸

愤怒的樱井翔推开病房门,看到大野智疲惫的躺在床上,眼神中透着委屈,瞬间什么脾气都没有了。
“soto酱有了小宝宝为什么不和我说?”
“没找到机会……”
掰起逐渐低下的头,樱井翔看着那双闪着泪光的眼睛,“sato酱,我们现在不能要孩子……”
本来只是委屈,可现在大野智有点恼火,为什么这个人不想要和自已一起拥有子嗣呢!“因为你喜欢的小翼回来了,所以才不想要我生了吗?!”
“你不要在这个时候提起小翼好么?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
“对,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那为什么他一回来你就迫不及待去见他!孩子没了也是因为……”
“都说不是他的错了!”一个清脆的掌声打在了大野智的脸上。他的小翔会因为一个外人……打他……在他们的孩子没了以后………
一切都安静了,樱井翔吓得收回了手,看到同样愣住的大野,不知如何是好……他想安抚病床上的人,谁知那人却笑着说,“我突然有点累了……想睡觉。”便自说自话的躺下把自己埋在被子………
看着微微颤抖的被子,樱井翔觉得这事办砸了,他亲手把两个人拉近的距离又拉开了……

在医院住了两周,大野智便被要求回家休养,二宫医生说他实在受不了两个人散发出来的冷空气。
大野在怄气,樱井也是……

樱井翔气那个人一点都不相信自己,明明不是冲动的人却错手打了他……这让他自己也很混乱。却又拉不下脸道歉。
回到家后,大野不仅不撒娇了,甚至不愿意和他说话,自作主张搬回客房。独守空房的樱井先生恨不得跑去隔壁抱着他的Omega回屋,和他道歉,可他是个强势Alpha,他低不下头………

直到他被叫到松本润的店再次见到大野穿着小西装发呆拉着客人的时候,樱井翔真的生气了。把他拉到楼上的雅间就像刚重逢时那样……想好好教育一下这个越来越任性Omega,他自己的Omega。
大野智气呼呼盯着拉他上楼的人,“干嘛嘛?你放手!快放手!”
“你为什么在这,不是说好我养你吗!”
“谁要你养谁要你养,你去养别人吧,我自己养自己。”
看对方鼓起的小脸,樱井翔突然笑了出来,把那人拉入怀中,在他耳边轻声说,“那可不行,我的Omega当然得我养,其他人都不行,他自己也不行……你想养你自己,等我死了吧。”
突然感到肩头一阵湿润,刚才还鼓着圆脸的小人儿甩着鼻涕在樱井的衣服上蹭来蹭去,“不要……不要……翔君要活的好好的……呜呜呜”
抱紧他,“那sato酱和我回家好不好……”
片刻后,“嗯。”

睡觉前,樱井翔举着书,脑子里全是怎么和自家宝贝和好的各种情景剧……突然房门开了,某个人脸鼓成包子状,手里抱着被子,“今天想和翔君一起睡。”
含笑,打开被子的一角,“来吧,sato酱~”。
接着那人扑了上来,床的一侧微微沉了一下,又弹了起来。
两人对望了一会儿,樱井解开衬衫的扣子,“我去洗个澡。”很久没碰他家宝贝了,现在感觉也养的差不多了……越洗越亢奋的某人竟唱起了RAP………
走浴室,故意的只在腰下围了一条浴巾,露出了满是肌肉的上身,Alpha的信息素猛烈爆发,看到这样的自己,他的sato酱应该会动情吧……含笑边想着边朝床的方向走去……

-tbc-

  68 19
评论(19)
热度(68)

© 隔壁的兔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