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兔子君

遍地墙头 圈地自萌 切勿转出

 

【山组/SO】你已被催眠!(1)蜜糖甜文小心呴

庆生第二弹,新坑开启~
樱井翔&大野智,OOC,催眠梗(并不是)甜死单身狗系列
祝智5岁生快~\(//∇//)\

大野智是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平面设计师,自由业。
他和樱井翔认识纯属偶然,咖啡厅喝咖啡的他突然灵感爆发,想借着餐巾纸来一些咖啡渍的创作,被严谨的店员樱井翔看到,"先生,您这样会对店内设施有所破坏,请您收手!"
一边道歉一边心里碎碎念他多管闲事,突然想到什么一般,从兜里拿出了个打火机,点亮然后在那人眼前晃了一下,"从现在起,你要听我的,该做什么去做什么,不要管我啦!",这是最近他和最好朋友二宫和也学的一个小把戏——催眠。
这种事情确实难以置信,不过他拿和也测试过,结果是让和也借出了他心爱的游戏!对和也家的狗也试过,马上小家伙就睡着了!所以肯定没错,可以对这个多管闲事的店员也催眠一下,让他別在自己有灵感的时候打断自己啊!
看着眼前装模作样的家伙突然来了这么一出,樱井翔心中嗤笑了一下,"好的!"
大野刚要得意的继续去创作,谁知小店员接着说道,"这之前请您不要再继续破坏本店设施了,谢谢您的合作,神棍先生!"
脑子里有根弦嘎嘣一下断了,大野智愣愣的拿着打火机,看着那小店员转身走开,皱了皱眉噘起小嘴儿,皱着眉走出了咖啡厅,"为什么会失败呢,回去要好好问问和也。"
看着有些失望的小背影,樱井翔拿着抹布笑了笑,服务业什么没见过?呵呵。
樱井翔是个讲师,新任大学讲师,对,传媒学,深受学生爱戴,不仅仅因为长得帅,更重要的是这人随和,动不动就一笑,好吧,笑的声音没那么温柔,却很能带动气氛。
他来咖啡厅打工纯属因为大学时打工后遗症,店长叫松本润,这个家伙高中借家里的力量开了这个咖啡厅后就自己一个人打拼。
他初来店里打工为了赚点学费,结果没想到自己大学生涯以及毕业后的打工生涯都埋葬在了这里。主要是两个人太谈得来了,好吧,这是其次的,他借住在咖啡厅二楼才是他不得不继续为松本润打工的关键,贴补房租对于他这么个穷小子来说还是很重要的,刚参加工作,这真的能省一大笔,而且在店里也不全是在干活,喝喝咖啡看看书还能吃到店长新尝试做的甜点也未尝不是一件美事。

大野智失落的回到家里,扑倒在床上,那个店员为什么没中招呢。这时候二宫和也养的金毛叼着自己的绳子跑了过来,用头蹭了蹭从床上耷拉下来的手。
大野智眯了下眼睛,拿出打火机,"阿柴,你现在得听我的,趴下!",只见金毛趴了下来,并用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着床上貌似有点得意的人,"这不是好用吗?那个人一定是催眠免疫啦!一定是!"
拉着那只叫「阿柴」的金毛,大野智精神涣散的走在二丁目的公共游乐园里,到处都是玩沙子和滑梯跷跷板的小孩。
唔,连个坐的地方都没有。
脑子里又想起了下午的咖啡厅,那里的蛋糕好好吃呢,都是那个店员的错,还没吃完就被轰走了,呜呜呜,好浪费。
二宫和也拿着便利店买的便当,在家门口看到阿柴又在遛室友了,并把他安全的遛回家,他松了口气,今天也没走丢,很好。
"大叔,今天有你爱吃的咖喱,算了,反正你什么都爱吃。",说着摇了摇手中的袋子。
仿佛被袋子的声音打算了思路,大野智皱了下眉,随后露出高兴的表情,"和也,和也,我今天找到一家好喝的咖啡厅,下次一起去吧!",好像下午并没有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一般,他拉着二宫和也走进家门。
嘛,故事开始了。
-tbc-
想要评论啊~\(//∇//)\~
再次祝智5岁生快~MUA~

  64 7
评论(7)
热度(64)

© 隔壁的兔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