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兔子君

遍地墙头 圈地自萌 切勿转出

 

【山组/SO】你已被催眠!(5)蜜糖甜文小心呴

樱井翔&大野智,OOC,催眠梗(并不是)甜死单身狗系列

趴在咖啡厅的小圆桌上,目光呆滞盯着眼前已经有些凉掉的咖啡。
樱井翔看着完全没有干劲的大野智叹了口气,"智,你发了一下午呆了,而且,店长说,阿柴不能带到咖啡厅里,你就不能把它拴到门外?"
名唤阿柴的汪一脸无辜的靠着大野智,不时偷瞄樱井翔。
"樱井桑,和也不愿意和我分享他男朋友事,我在的话可能真的会给他造成麻烦,你们的阁楼还有空位吗?服务生的话我也可以做的!"
"我不同意。"樱井翔还没来得及高兴,咖啡厅店长松本润就走了过来,"我不同意,樱井翔,这是我的店,你不要随便给我捡流浪猫回来。"
"别闹,楼上不是有3间房。"
"那也是我使用的自由,你这种拖欠房租的人,不要随便决定别人的房子。"
"好小气,我不是帮你的店,在做服务生了吗。"
"那也不行,那屋子我有用,你别惦记着。"
看着两个人为自己吵得不可开交,大野智皱了皱眉头,"我才不是流浪猫。"
松本润转头看了下他,"不是流浪猫就更不行了。",附带微笑一枚。
如此帅气的店长还面带笑容,大野智脸红了一下。
樱井翔觉得自己得重新考虑一下让智住进来这件事,他这种单纯好骗的人,万一被松本润真看上了自己的胜算到底会是多少,人家还没怎样,他脸都红了!

大野智突然从兜里拿出了打火机,对着松本润,"现在开始你要听我的,让我住进来吧!不会打扰太久的!"
店长大人微笑着看他,"不行哦,不解决好家里问题,离家出走来这里的话我是不会欢迎的。"。
看着大野智哭丧的脸,樱井翔没来由的心疼了一下,俯身想要抱住他,又怕他反抗,结果用手拍了拍的肩以示安慰。
"为什么,催眠术对店长也无效呢?"
樱井翔嘴角抽了一下,"智,以后只拿我当催眠练习对象好不好。"。
"为什么?"
"因为我是第一个免疫的啊。"
"哦,有道理,好吧。不过我不是已经成功催眠过你了。"
"那都是初级的,你难道不想彻底的催眠我吗?"
"嗯,嗯,好吧,以后只拿樱井桑做练习。"
"差不多也该管我叫翔君了吧!"
"fufufu"

拉着阿柴回家,看到二宫和也正在收拾屋子,不,与其说是收拾屋子,不如说是把自己的东西都搬到客厅。
"和也,你在做什么?"
"大叔,我想回家。"
"啊?这里就是你的家啊。"
"我需要回家解决一些问题。"
"和也。"
看到大野智马上要哭出来的表情,二宫和也多少有些不忍,走上去抱住他,拍了拍他的后背,自己确实迫不得已,相叶那家伙知道自己住在哪,也确实给了自己太长思考的时间,现在是回去做个了断的时候了,唯一不放心的就是大野智,这个家伙不会照顾自己,又容易被骗。

距离二宫和也离开这个家已经两天了,大野智一直没出门,阿柴自己会遛自己,他在家中失落的不行,那个人什么都没留下,就把阿柴留了下来,看来是下定了决心不会回来了。
突然听到门外传来一阵阵狗叫的声音,应该是阿柴啦,它在叫什么?大野智走了出去,看到阿柴咬着一个人的裤脚,努力的往家拽,那个人正是咖啡厅的小职员、自己练习催眠的对象——樱井翔。

"樱井桑?"
"阿柴来我们店等我了一天,好像,我今儿有课所以⋯⋯"自己在说什么,完全不知道,见到阿柴的时候还以为出事了,便一路小跑,可是到他家门前又不敢进去,被阿柴拽了裤脚,却看到这人冒出头来,眼睛红红的,有点心疼。

坐在大野智的房间,喝了一口茶,"所以,二宫和也回家了?",很好,敌人少了一个。
"嗯。"眼中带泪,这小表情让樱井翔震了一下。靠过去,轻轻把人揽入怀中,"别哭了,他不也说是回家解决问题去了?"
"我怕他不回来了。"
"他对你那么重要?",我有点吃醋哦。
"和也是最为我着想的人。哇⋯⋯⋯⋯⋯⋯"
呃,彻底哭了,樱井翔抱住他,让他在自己不太平的肩头痛快的抹鼻涕和眼泪。有些时候,哭出来就好了。然后觉得越来越沉,嗯,那个家伙好像睡着了。
把他扶到床上,躺平,盖好被子,应该一直没怎么睡吧,抚平紧皱的眉头,这人真的一点防备都没有呢,亲了亲他的额头、鼻尖,用手指点了下他的嘴唇,这里,等你清醒的时候再亲好了,好期待那时你的表情。

-tbc-

  50 11
评论(11)
热度(50)

© 隔壁的兔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