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兔子君

遍地墙头 圈地自萌 切勿转出

 

【山组/SO】你已被催眠!(9)蜜糖甜文小心呴

樱井翔&大野智,OOC,催眠梗(并不是)甜死单身狗系列

樱井翔怎么也想不明白现在的状况。自己的感觉就像坐云霄飞车一样,忽上忽下的有点心理接受不能。
大野智见到他就跟N极遇到N极一样,明眼人都能看出他在躲他,可是明明那天晚上那么甜蜜,他甚至觉得用不了一个礼拜就可以全垒打了好吗?!
坐在店里,一阵唉声叹气,松本润在他面前放了杯咖啡,“不是刚告白成功?瞬间就又碰壁了?”
“润,你觉得会主动亲你的人会讨厌你吗?”
“肯定不会吧。”
“那他为什么躲我?!”
“呃……你没考虑问问他?”
“我都见不到他人!迎面过来扭头就跑,在他家门口等他死活不见人影,晚上开着灯,可我敲门不开门!也不能私闯民宅啊!”

这样的日子大概过了两周,樱井翔盘算着晚上再去碰碰运气,看到大野智牵着阿柴走进了店。

坐在小圆桌的两侧,熟悉的氛围,两人都不愿开口,樱井翔只想这么看着他,哪怕就只是看着,就感到无比安心。

“樱井桑……请你以后不要再去我家敲门了……会打扰到邻居。”
“智………”,接着,沉默的空气又开始在两人间流动,紧紧攥着的手心好像有点出汗,“你,为什么躲我?”
“我是笨蛋……”,大野用软糯的声音小声说道,“那天对樱井桑催眠,本想让你离开我,可是,好像哪里出了问题,樱井桑居然会突然和我约会起来……回家的时候听到樱井桑的话,我……我觉得都是催眠的问题,樱井桑并不喜欢我……可能从一开始就是受催眠的影响……才会对我那么好……”
“催眠什么的都是骗人的!你的催眠并没有起到什么作用………我……我是真的喜欢你……智。”,樱井翔本不想在这种场合戳穿他,只是,他觉得过家家真的可以结束了,他们需要用大人的方式解决两个人的问题。
大野智明没有很惊讶,“如果……一切都是假的……我觉得我们也不合适……以后还是不要见面了吧……”,说完,缓缓站起身子,牵着阿柴走到吧台前,给了店长2万円,“谢谢您一直以来的照顾,蛋糕很好吃……再见……”

牵着阿柴回到家,像往常一样,回到自己的房间,躺在床上,这种时候睡一觉就好了,一切都会过去,直到眼泪流到耳朵里,大野智才发现,自己又失眠了,不知什么时候起,看到樱井翔就会心跳加速,他叫自己智的时候,甚至会有耳朵发烧的感觉,这是喜欢吧。
最幸福的时刻便是那日去游乐园,他是真的以为樱井翔被自己催眠,结果出了问题。那天晚上他甚至想过就这样两人交往着过一辈子,可是一桶凉水冲了下来,两人在一起真的是正确的吗?如果有一天樱井翔发现了他用催眠术让他喜欢上自己,会不会开始恨自己?想到樱井翔在店里为女孩带耳环,贴面礼的时候,就觉得那个画面异常美好。他们真的在一起,就不会有子嗣,樱井翔如此聪明的一个人,好可惜。
然而晚上和也就告诉他,催眠什么的都是骗人的,他的催眠根本就没成功过,一直没和他说只是不想打击他。这个消息让他过于震惊,他开始害怕,一种被蒙在鼓里的恶心感油然而生,他开始躲那个人,开始只是生气他骗他,可是后来越来越自卑,樱井翔那么优秀的人,即使真的喜欢上自己,也会很快因为自己的无趣而分手吧……

二宫和也端着饭来到大野智的房前,轻轻敲了敲门,“大叔,吃饭了。”
打开门,房内一片漆黑,顺手碰触了顶灯开关,床上躺着的人,因为晃眼而用小臂挡住了眼睛,只是他的胳膊太细了,无法遮住泪痕。
“大叔,今天去见了那人?”
“嗯……和也……我……”
“我明白,别说了,好好睡一觉,失恋什么的……很快就会过去的……”
“我想喝酒。”
“好,我陪你。”

-tbc-
明天完结。

  44 13
评论(13)
热度(44)

© 隔壁的兔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