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兔子君

遍地墙头 圈地自萌 切勿转出

 

【山组/SO】你已被催眠!番外一

樱井翔&大野智,OOC,催眠梗(并不是)甜死单身狗系列 竹马部分大纲体

12月25日中午,大野智缓缓睁开双眼,他是被自己的肚子吵醒的,昨晚太过激烈的运动让他精疲力尽,想象不出为什么大学讲师会有这么好的体力。
看到那人睁着圆圆的大眼睛看着自己,被子下面光溜溜的真是不太好意思,拉起被角掩面,“樱井桑……”一开口,竟有些沙哑,害羞的把被角拉到头顶………
“这样子会憋坏的。”拉下被子,露出疼爱了一晚上那人的头和肩膀,颈子上还有着颗颗红点,吞了口口水,又把被子往上拉了些,“我说智,差不多也该叫我‘翔’了吧?!明明昨晚叫的那么好听,嗯?”
“翔,我饿了………”
两人又磨蹭一会儿,起床后从旅馆出来,看到大野智扶着腰,一瘸一拐的走着,樱井揽着他的肩,使劲往怀里揉,看着小红帽,微微一笑,亲了亲他的额头。
简单的找个了地方吃饭,两人回到大野智家的时候,二宫和也坐在客厅的沙发上,“樱井翔,我答应你怂恿大叔去找你,没答应他彻夜不归啊!你们………不会………”
惊悚的表情让大野智无处遁形,面色绯红,低着头却有着微微的笑意。

三个人实在无聊,便玩起了花牌,玩到一半,精神与体力消耗过大的大野智就靠在樱井的肩上睡着了,虽然没多久就滑到了他的腿上,二宫和也贴心的偷笑着为他盖上了毛毯,“他一定是累坏了………”
“你是怎么说服他的?”
“我只是告诉了他我的故事而已……”
“你和你家小秘书的故事?”

———竹马部分 大纲体 上线———
二宫和也是大财团的小少爷,和他青梅竹马的小秘书相叶雅纪两小无猜,童言无忌。长大后两人愉快的交往什么的,然后被家里棒打鸳鸯,二宫一气之下离家出走,没有目的的溜达了几天弹尽粮绝,蹲在大野智家门口避雨想对策,被智发现收留。然后捡了阿柴。
相叶通过各种奇怪的手段找到二宫和也,软磨硬泡,并已经想办法把把资产转移,等和也回家接任。
二宫和也会去后说通了家里,便和相叶在一起,谁知某人狗血的出了车祸,好吧,那个奇迹boy只是擦破了点皮,这个时候加点料,说他昏迷不醒什么的,虽然现在醒了但自己也是收到了很大的惊吓伤害,大野智分分钟要哭出来,最后的结语就是爱上谁一定要珍惜现在。

当大野智想了片刻飞奔出去的时候,二宫和也坚信他已经明白了自己的心情,这样迷糊的一个人,难得能想明白一件事,所以,樱井你小子一定要让他幸福。
次日再次看到二人,觉得樱井翔也许搞错了,嘛,幸福的同音词也不错……不过这不重要,晚上他家小秘书会来蹭饭,到时候给大叔如何解释这人为何如此生龙活虎才是大问题。

-终-
☆*:.。. o(≧▽≦)o .。.:*☆

  46 14
评论(14)
热度(46)

© 隔壁的兔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