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兔子君

遍地墙头 圈地自萌 切勿转出

 

【SO】次日清晨(醉的小尾巴续)

SO,樱井翔&大野智,醉的续,早上起来突然来的脑洞……反正仍旧很俗,但我喜欢~啦啦啦~


“翔君?你为什么在我家?”揉了揉眼睛,大早上起来就看到这么一张英俊帅气的仓鼠脸,还真是……有点不太适应啊……何况还是在自己家里,某人穿着围裙,笑盈盈的看着自己,大野智觉得本来就有点转不太过来的大脑好像又有点当机了……
樱井翔盯着床上睡眼朦胧的人儿,心中一万匹Bi奔过………你不是说你没醉么老大?难道你要始乱终弃我了?虽然没做什么,可是咱们不是已经心意相通了吗吗吗吗吗?命怎么这么苦,昨晚上说了那么多情话都被你当作梦话了?昨晚上紧紧抱着我不让我走的是谁谁谁谁谁?你醒醒好不大野智?………
想着想着就不自觉的走到床前,拉近了两人的距离,扣住那个眼神还有点迷茫看着不太清醒的人儿的头,狠狠的亲上那个柔软小嘴儿,满意的看着对方瞪大双眼,捋了捋他倒剃的头毛,这人果然舒服的闭上了眼睛……
许久以后,拉开距离,“这次我不逃开了,咱们交往吧,大野智。”
也许是这个吻唤醒了某人的记忆,fufufu笑了几声后,大野智抬头一脸严肃的死死盯着樱井翔,突然拉住他的领子,靠近他的脸,轻轻的再次吻上了那个刚刚肆虐过他的唇。等这一天真是等了很久呢,翔くん!

-终-

感觉就这么顺着把日常脑洞记下来也挺好哒~啦啦啦~

  34 11
评论(11)
热度(34)

© 隔壁的兔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