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兔子君

遍地墙头 圈地自萌 切勿转出

 

【山组/SO】王爷和王爷的故事(6)古风OOC慎入

山组,SO,樱井翔&大野智。
谢谢喜欢这文的妹纸们,最开始只想写个脑洞,没考虑到会写这么长,作为一个新人,真的很开心有人愿意和我一起分享脑洞~欢迎一起吐槽~(//∇//)

松本润觉得自己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偶遇这种事,好想出门洗洗被虐瞎的狗眼,特么你樱井翔办事儿怎么不知道锁门呢……
樱井翔觉得自己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遇到这种事,好不容易有机会压倒小可爱,趁着清醒培养培养感情,他都不反抗了……机会难得啊,结果被好哥们撞个正着……NND,松本润我上辈子欠你钱么?
大野智觉得……嗯………魂儿已经吓飞了,也不用觉得什么了……

三个人坐在圆桌旁,大野智把凳子搬的远了些,确定离樱井翔一定距离后……开始放空……
松本润和樱井翔同时怒视对方,眼神中传播着,“你来怎么这么不会挑时候!”、“怪我喽?你怎么不锁门!”、“呵呵,没来得及。”、“呵呵,把小美人借我玩两天!”、“滚!。”等信息。

在大野智快睡着的时候,樱井翔总算开口了,“谢谢你润,把智带进宫里。”
“不客气不客气,咱俩谁跟谁,不过我也和你说了,老王爷那边你自己想办法,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那,慢走不送了,我还想继续……”
看着坐在远处突然坐直了身子的大野智,松本润扶额,摇了摇头,“你克制一点,别吓到他,如果不能两情相悦我就什么都帮不了你了……”说着走出了大门……

樱井翔皱了下眉,看见大野智充满警惕的盯着他,好吧,我输了,“大野智我喜欢你,上次是突发状况才对你做了不好的事,但我不后悔,因为我觉得你真的很可爱,我不喜欢男人,只是喜欢你而已,你,对我什么感觉?”
“变态……禽兽……逗X的伙伴……”
“呃,我很认真的在问你哦。”
看着逼近自己的脸,大野智不争气的脸红了,樱井翔虽然一直在对自己做着不耻之事,但仔细一看脸还是很帅气的……想着想着就闭上了眼睛……
看到对方顺从的闭上眼睛,小脸通红,樱井翔觉得机会来了……迅速的跑到门前落锁……吃一堑长一智嘛~

一转头看到大野智红着脸盯着自己,“你出去………”

--------------CJ的不能更CJ的分割线----------

日子开始正常的过了,大野智慢慢的熟悉了宫内生活,每天樱井翔都会去他住的别院报道。
没有再对他在做过出格的事,平时帮他研研墨,看着他抚琴,盯着他钓鱼,如果那眼神没那么色气就更好了……
渐渐的习惯了这个人的存在,研墨时偶尔会碰到的手,抚琴时温柔的目光,谈论宫外趣事时他的气息,都会让大野智不自觉的红了耳朵,也许这就是所谓的喜欢吧……
樱井翔觉得一切顺其自然为好,松本润说得对,强硬的占有这个人不如在他心里最软的地方驻窝。听他用软糯的声音说“喜欢你。”成为了樱井翔的人生目标之一,虽然这个目标任重道远,但是不能白白洗那么多凉水澡啊……到时候一定都补回来………

松本润答应老王爷给大野智娶王妃的日子临近了,樱井翔觉得,以大野智软绵绵的个性很难在现在关系的基础上有所突破。收回前言,顺其自然个鬼,这招对大野智没用,得下猛药!

所以某日大野智扛着鱼竿手里拎着皇上苦心养育的锦鲤回到别院的时候,看到的是樱井翔和一个长得很可爱的男孩子在拉拉扯扯,那个男孩甜甜的笑脸深深刺痛了大野智的心……

-tbc-

  56 14
评论(14)
热度(56)

© 隔壁的兔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