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兔子君

遍地墙头 圈地自萌 切勿转出

 

关于脑洞不算解释的解释……

《归宿》是我在等车时候的一个脑洞,事实上已经写到第七章了,并不担心会坑掉,没有及时把后面的发出来也是为了更好的埋伏笔,而且为了通顺也确实不停的在删删改改……作为ABO文,字母情节过少我也担心过会不会没人喜欢看,可是我喜欢的那个人可是射手座,重新拾起日语,重新开始写同人都是他的一句话,“如果看了我的画,并作为去做一件事的契机就再好不过了。”这是我听到过最励志的话,他却说的那么平淡……所以照着自己的感觉去写文,照着自己的意志去做些什么,还遇到了很多和自己一样爱吐槽的迷妹,真的开心。年纪大了容易话多,说是解释就两句话,大野智我喜欢你……以及,同人文里可能不会有过度明显的肉,有点对不起想看肉的同学,但我真心是想以故事为主……
ありがとう!
すみません!

PS.《王爷》的话真开心,第一次写逗比文~觉得好好玩~哈哈哈哈,一切能发挥我话唠本性的活动都是好活动~(//∇//)

  10
 
评论
热度(10)

© 隔壁的兔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