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兔子君

遍地墙头 圈地自萌 切勿转出

 

【山组/SO】你已被催眠!(10)完结

樱井翔&大野智,OOC,催眠梗(并不是)甜死单身狗系列

啊,补充一句,这篇过些天会有番外,把我离家出走的脑细胞补回来的时候,会把一些没来得及详细描述的给写上……

圣诞将至,大野智再没遇到过樱井翔,也许他真的死心了,带着一点点失落,准备筹备一些过年要用的东西。
一个分发礼品的圣诞老人出现在他面前,非要递给他一包纸巾,很奇怪,他非常好奇的去撕圣诞老人的胡子,眼前是长熟悉的面孔,“和也?”
“啊,我在打工啦,这个是有人非让我塞给你的,我完成任务了,大叔你快走,别影响我打工啦。”
“啊,嗯……你早点回家啊。”

有那么一点点迫不及待的打开纸巾包,里面有一张红色的便签。

智:
想了这么多天,还是觉得咱们应该好好谈谈。平安夜那天,在咱们约会的游乐园,早上10点,不见不散。”
樱井翔


12月24日,大野智打扫了一天屋子,像是逃避什么,一直没有看墙上的挂钟。难得的下厨,杀了鱼,做了刺身,等和也回家。今天,哪儿都不去……
二宫和也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晚上9点多了,看到大野智穿了件火红的毛衣,一个人趴在餐桌上,似乎在等他,又似乎是在等别人。
弹掉身上的积雪,晃了晃头发,“今天雪真大啊,平安夜下雪还真挺浪漫的。”
趴在餐桌上的那个人微微颤了一下,随即抬起头,露出甜腻的笑脸,“和也你回来啦,我做了刺身。”
“刚好,我买了圣诞节蛋糕。”
两人吃了刺身,开始慢慢品尝蛋糕,二宫和也突然笑了出来,“大叔,一边吃刺身一边吃蛋糕,很少人会这么做吧。”
“fufufu,我不会烤火鸡嘛……”
“大叔,你真好,从来不问我从哪儿来就收留了我。其实我是……”
“没事,你可以不说的,在我眼里你就是二宫和也而已。”
“我想说的是,我的爱情已经修成正果,我也想让大叔幸福……”
“有和也在我已经很幸福了……”
“这样是不够的………”

大野智第一次在这么大的雪天里奔跑,他穿了一身红,还带了个红帽子,点缀着这皑皑白雪。
来到游乐场门前,一个人都没有,已经走了吧?这么冷的天……有那么一点失落,圣诞节马上就到了,一切也真的就这么结束了……
转过身想要离开,却被人抱了个满怀,那是个冰凉的胸膛,头顶上那人呼出来的气都不带白眼,他只是静静的抱着他。
片刻后,圣诞节的钟声敲响了,樱井翔松开他,从兜里取出了一个打火机,“君は仆をスキになる!(你会爱上我的!)”。

-终-
啊啦,完结了~话说我真的就是为了写最后一句才编了前面那么多,也是开心~这是一部很早的日本电影,原来电影频道播过,很戳我的就是最后一句,我也想将它作为标题,但那样就太明显了。
最后虽然写的有些匆忙,不太清楚大家有没有领会到我内心的波澜,其实写的时候,因为后面要说的东西太多,已经不确定是否都表达出来了……有机会的话考虑再完善。
关于竹马,嗯,心情好就写,也是个故事,本来想放在尾巴一笔带过,后来发现一笔带不过……
年末很忙,周六的时候加班到11点半,不知道哪儿来的精力努力把文日更,因为爱吧~哈哈哈~
最后谢谢看了文并给我提示你们看过的GN们,一切努力的动力除了真爱其他的便是回馈,看到有人关注才会有继续努力写完的动力。
新的故事已经大概出现在脑海里,不过养精蓄锐,这两天就不开新坑啦~

  45 46
评论(46)
热度(45)

© 隔壁的兔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