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兔子君

遍地墙头 圈地自萌 切勿转出

 

【山组/SO】归宿(10)完 ABO

樱井翔=Alpha &大野智= Omega
虐度:最后微微一虐

樱井翔看到大野智趴在床上,脸紧紧的贴着他的枕头,呼吸平稳,看上去像累坏了正在补眠的猫,走上前去,摸了摸他柔软的头发,“明明什么都没做,居然会这么累。”,亲亲他的鬓角,“今天放过你,明天补回来。”,躺在他身旁,揽着朝思暮想的软萌身体,“晚安,sato酱。”,他未曾见到的是,在黑暗中,那人红了脸。

早上,大野智久违的下厨做了荞麦面和鸡蛋煎火腿。樱井翔赞不绝口的吃完这一餐,临出门时候对小爱人说,“宝贝儿,今天晚上,我们活动活动啊。”
仿佛看到某人露出的狼尾巴,大野fufufu笑了几声,“好,我今天去东京湾钓鱼,晚上给你做刺身,然后……”然后,他脸就红了……
樱井抱住他亲了亲,便去上班了,他没想到大野智会这么快原谅他,即使他做了那么过分的事,他当然不知道今井翼悄悄的找过大野、二宫和也悄悄的找过大野,当然爱管闲事的松本润也找过…该解释该疏导的事情都没由本人亲自出马…所以,樱井翔这辈子有这么一群朋友真的是赚到了……
就这样,晚上回家吃他特意做的刺身,然后展现下自己的Alpha雄风,想到这,樱井翔在街上突然笑出了声……

晴好的天气不知为何一到中午便阴云密布,大地突然震动起来,那是十分剧烈的震动,虽然日本地震频发,但如此巨大的震动却是为少见,虽然时间持续不长,但樱井翔坐在诊室突然心神不宁起来……打开电视,东京电视台美丽的女主播正焦急的报告着刚才地震的消息,“因为刚刚强震,东京湾迎来高20米海啸,请大家远离该区域海岸线……”

樱井翔在家打了一夜打电话,收到的一直是忙音,他去了东京湾,可道路已封锁,这次灾害损失极大,伤亡不明,警察让他回家去等消息,他极近崩溃,只能坐在家中一遍一遍的给那人打电话……如果那天出门前至少和他说句我爱你或者对不起………大野智,你不许给我有事……他走到客房,看着那人为他画的画,画布上的英俊帅气,苦笑道,“我哪有这么好看。”,摸了下画框,有东西掉了出来,是一本关于Omega怀孕的小册子和一封诊断书,小册子上还有涂鸦……
这时,他的电话响了……

三年后
樱井翔穿着厚厚的大衣,蹲坐在他常去的那个公园,不远处是红色的东京铁塔,天上飘着细细碎碎的雪花,这个公园对他的意义非同小可,他在这里和两个Omega确定了交往关系……一切都陷入了回忆……
一个雪球砸在了他的头上,回身看到一个穿着白色小西服,系着红色领结的人冲他fufufu笑的正欢,跑过去把大衣给他披上,“不是让你出门的时候多穿点吗!”,“还不是因为翔君非要我圣诞节晚上到这里找你,哼,明明一起吃的晚饭,为什么不一起来嘛!”
傲娇着狡辩的人便是那年去东京湾钓鱼,因为前一夜好不容易与爱人和好,而同床共枕紧张的睡不着觉,第二天刚到渔港就困的不行借了船长家卧室大暴睡的大野智。手机鱼竿什么的都被海水冲跑了……因为睡在二层而捡了条小命的大野,在弄清楚状况并找到公用电话报平安已经是第二天中午的事……他忘不了那天翔接他回家,抱着他哭的像个孩子,嘴里一直在说,“sato酱,我爱你,sato酱,对不起………”

樱井翔,笑着掸掉某人头上的积雪,单膝跪下,举起一个小盒,里面是一枚简单的白金戒指,“sato酱,我们结婚吧……”
大野智揉了揉眼睛,拿起戒指,“要我自己带吗?”
樱井翔笑着站了起来,把戒指戴在了爱人的无名指,并在他耳边耳语,“亲爱的,我听和也说,你现在腰没问题了,咱们要不要挑战生个足球队啊?!”
“你个流氓,不是不想要小孩子吗!”
“可是sato酱想要啊,你看你在Omega怀孕小本子上写的「樱井智」、「大野翔」什么的……不多起点不够用啊!”看着眼前小人脸红的快比过东京铁塔了。
樱井翔哈哈大笑着,打横抱起大野智,亲了一口,直接往家跑。开玩笑,想生个足球队得从现在开始努力才好!

-终-

完结啦,这文诞生就注定是个虐文,我也不知道怎么想的,一边哭一边码字,心里恨sho酱为什么这么欺负小大,其实这文最后有点跑偏,草草的收了尾还真是……
后面会有大概两个番外,一个是小大和sho小时候的事,还有一个sho和小翼相遇的事……大概也许会写吧,虽然脑内已有大纲……
另,这个故事完全版其实是有肉的,打算全写完后把该有肉的补进去……因为各种问题,默默黑箱基友了就……(那你干嘛说出来……
愉快开新坑虐XGG去~(说好的番外呢……

  83 20
评论(20)
热度(83)

© 隔壁的兔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