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兔子君

遍地墙头 圈地自萌 切勿转出

 

【山组/SO】你要的爱(1)狗血微虐

樱井翔&大野智;
OOC,一口狗血,主山组微润智;竹马继续酱油党
开新坑虐sho酱~ˊ_>ˋ~单纯对上篇的怨气想这篇发泄出来~哈哈哈哈哈……=_=|||

一期一会。
那是一个樱花盛开过于旺盛的春天,看着粉色的花瓣从天而降,起的过早的樱井翔略显疲惫。
既然起早了,那么自然到学校也早,社团还没开始活动,打算先打扫下道场,他举着水桶来到汲水的地方,看着清凉的自来水倾入桶中,竟微微一笑,今天要准备让位给出色的后辈剑道社长职务,想着那人是自己亲手培养出来的,竟有种淡淡的成就感。
提着水来到道场,看到门口站着个人,那人他不陌生,是校美术社的大野智,虽然就读男校,但这家伙异常的受欢迎,也许是因为他有让人觉得温暖的笑容吧。似乎在等谁,也仿佛感受到樱井的视线,大野把目光转向他,四目相对,那人脸不知为何红了起来。
樱井不明所以,也不好打扰,毕竟人家也未必认识自己,较有自知之明的悄悄绕道进了道场。
擦了一遍地便累的靠在门口的墙边,听着小鸟的叫声,今天这群家伙来的异常的晚呢,呼了口气,本想再去整理下竹剑架子,却被门外传来的说话声所吸引。
“大野前辈?你在这里做什么?”
“啊,松本君……我,在等你。”
“等我?”
“就是……我马上就要毕业了,可是有些话一定要和你说……”
“哦?什么话?”
“我…我喜欢松本君你…不是学长对学弟爱护般的喜欢……是……爱情的那种喜欢……”
“前辈,虽然我很感谢你,但是……”
“没事啦,我只要说出我的心情就好,你别在意,啊,我得赶紧走了,美术社今天早上还有事情……”
接着是奔跑的声音,也许最后那句话没有略带微微的颤音的话,樱井翔可能不会马上对这个人瞬间感兴趣起来……
“社长,你在这里做什么?”
听墙角被抓包的樱井翔若无其事的站了起来,“没事,打扫的有点累休息一下而已,润,以后社团就交给你了,一定要上心啊!”
“是!”看着后辈调皮的敬了个礼,樱井笑了起来……

把樱井翔拉回现实世界的是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公司最近在招设计师,作为项目经理也未能逃过人力资源的安排,去做一个红脸的面试官。可是最近真的太累了,他甚至懒得去给自己倒杯咖啡,最近公司要扩大业务范围,在很多领域都要投入新的广告,真不是件轻松的差事,好不容易闲下来抽根烟,樱井觉得还没吸上两口,就直接睡了过去,梦到了学生时代,以及那个微颤的声音……好在烟蒂落在了地上而不是衣服上才没有酿成火灾,起身,准备去面试。

坐在面试官的位置,樱井翔不断的看着手表,像这种关键时刻会迟到10分钟的人,以他完美主义的性格,肯定不会给这个人机会了,可人力资源的MM却坚持多等一会儿。
门开了,跌跌撞撞的跑进一个人。合身的西装趁着他精瘦的身材,只是领带打的毫无章法显示出他并不太常穿正装,坐在椅子上,打算从包里拿出什么,里面的文件却飞出散落一地。看他慌慌忙忙的样子,樱井翔实在忍不住坐在原地,走上前去帮忙整理起文件,那些本以为是废纸的文件,其实是一幅幅质量极高的设计稿,简单拿起一张粗略看下,无论颜色还是构图都很完美,手边是一张简历,照片上的人耷拉着眼睛看上去没那么精神,染成各种颜色的头发甚至让樱井觉得有些糟蹋了那张略显清秀的脸,直到视线移到名字那栏,大野智三个字映入眼帘,这个世界会有那么巧的事吗?抬头看着还在捡文件的那人,乌黑略有些长的短发,软软的让人想揉一下,仿佛感受到他的视线,他也抬起头来,四目相对,宛若那年。

-tbc-

  40 2
评论(2)
热度(40)

© 隔壁的兔子君 | Powered by LOFTER